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安格力斯國際飯店學院-課程介紹

 

2016年,公立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在墨爾本校區及雪梨校區正式啟用「安格力斯國際飯店學院」,安格力斯國際飯店學院特別為學生個別設計專屬的學習途徑,讓學生能夠在未來的工作中提供專業且高級的服務等級,課程涵蓋了更專業精緻的飯店管理服務領域,學生將能在國際飯店職業生涯中提供更卓越的服務品質。

餐飲管理文憑課程 Diploma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CRICOSCode:111090C
Course Code:SIT50422
校區:墨爾本
開課日:二月、七月
課程長度:18 個月(全職)

安格力斯國際飯店學院提供了為期一年的飯店管理密集在校課程,與半年的業界實習兩部份。學生可選擇銜接至公立威廉.安格利斯餐飲管理學院就讀二到至三年以取得學士學位(課程長度視科系而定)。其中課程選擇更包含2017年於墨爾本校區新成立的渡假村與飯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

課程內容

  • Food and Beverage Table Service 餐飲桌邊服務
  • Food and Wine Pairing Knowledge 食品與葡萄酒搭餐知識
  • Bar Operations 酒吧營運
  • Customer Service practices 客戶服務
  • Front office and Reception Service Operations, including night audit process 櫃檯及接待服務,包括夜間稽核流程
  • Concierge & Porter Services 貴賓接待及行李搬運服務
  • Room Service & Housekeeping 客房服務和客房清潔服務

管理訓練課程

  • Operational Management & Planning 營運管理與規劃
  • Leadership 領導能力訓練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Skills 情商技巧
  • Workplace Health & Safety 工作場所的健康與安全
  • Managing Quality Customer Service 高品質的客戶服務
  • Managing Budgets 預算管理

業界實習計畫

學生將會在課程中的第三階段被安排至飯店相關行業參與實習。此為期九週的實習工作包含前台服務與迎賓的訓練、客房事務、外場的餐食與酒水服務。學生同時也有機會透過學校所合作的飯店參與國際飯店學習參訪團,這將會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讓學生體驗到國際化飯店的標準服務流程。飯店實習安排的機會將取決於與飯店面試後的結果而定。

 


課程銜接

學生順利完成餐飲管理文憑課程後,將可保證進入公立威廉.安格利斯餐飲管理學院所提供的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可選擇就讀旅遊與餐飲管理學士課程或是2017年於墨爾本校區新成立的渡假飯店與飯店管理學士課程。 

在完成文憑課程之後,若學生期望持續於飯店管理科系進修,則可直接銜接三年制的渡假村與飯店管理學士課程二年級課程就讀。亦或選擇四年制含實習的學位課程,第四年將會專職在飯店實習,可選擇專業實習或國際實習。

選擇專業實習的學生可以在自己喜好的領域裡完成為期一年的實習工作。例如人資部門、財務部門、市場部門、餐飲管理或前台服務。

選擇國際實習的學生,實習內容需要分析數值資料和做跨地區的分析,學習全球性的管理和參與國際飯店學習參訪團。學生亦可選擇其中一個學期在合作關係的國際學術學院就讀,或至其他國家完成實習工作。
 

核心科目包含以下課程:

  • 渡假村與飯店業的基礎知識
  • 渡假村與飯店業的管理新趨勢
  • 創新與企業精神
  • 服務產業的人力資源運作
  • 數位行銷與銷售
  • 基礎管理
  • 營收管理
課程大綱
學科代碼 學科名稱
全年  
SITHIND004 餐飲服務工作高效率
第一學期  
SITHFAB014 提供桌邊餐飲服務
SITXGLC001 研究及監管相關法規
SITHFAB003 酒吧操作
SITHFAB016 提供食物建議
SITXHRM003 領導及管理人員
SITXFSA001 食品安全衛生應用
SITHCCC001 使用食材準備設備
SITHCCC005 基礎料理方法
SITHFAB002 提供酒類服務
SITHFAB005 準備和製作義式咖啡
SITXCCS007 提升顧客服務經驗
SITXCOM005 衝突管理
SITHACS007 執行夜間稽核
SITTTSL007 訂房訂位服務
SITHACS005 提供行李運送服務
SITHACS008 提供住宿與前台服務
SITHACS002 客房安排
SITXWHS003 執行及監控健康及安全工作環境
學科代碼 學科名稱
第二學期  
飯店實習  
SITXMGT001 監控工作流程
SITXCCS008 餐飲服務工作高效率
國際學習之旅  
BSBDIV501 管理職場的多樣性
BSBMGT517 管理運作計劃
SITXHRM002 人員排班管理
SITXFIN003 財務預算管理
SITXFIN004 準備及監控預算
SITXMGT002 建立和維持企業關係

 

 


渡假村與飯店管理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Resort and Hotel Management

CRICOSCode:089145C
Course Code:CRS1400277
                         (專業訓練)
課程模式:全職
校區:墨爾本 / 雪梨
開課日:二月、七月
課程長度:四年(全職)

公立威廉安格斯餐飲學院所提供的渡假村與飯店管理學士課程是餐飲管理文憑課程的進階課程,讓學生可學習渡假村和飯店業界的專業管理知識。

課程概述

學士畢業生將會學習進階思考、挑戰飯店業的現況並且用創新的方法去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透過深度的理論學習,訓練學生根據飯店業的現況運用新的思維及意見,並且了解業界的困難以及機會來維持業界的永續性。

學士畢業生將會有核心技術來執行目前的運作系統及專業知識,並且使用高科技來提升效率以及設計如何提供現有的客戶服務。畢業生將會習得研究及學術性的知識及技能,而能繼續往碩士課程進修。

選擇專業實習的學生,將有機會在自己喜好的領域裡完成為期一年的實習工作。例如人資部門、財務部門、行銷部門、餐飲管理或前台服務。

課程大綱
學科代碼 學科名稱
第一年  
RHM501 渡假村和飯店業界基礎
GAS510 餐飲服務運作
MAN501 管理基礎知識
RHM502 客房部運作
MAN502 財經概念
MAN601 行銷概論
EDU501 溝通技巧學術基礎
第二年  
MAN605 服務業的人力資源運作
GAS610 餐飲服務管理
MAN612 財務分析和決策
RHM651 人與地方
RHM602 數位行銷和分配
RHM601 管理渡假村運作
學科代碼 學科名稱
第三年  
MAN705 創新與企業精神
MAN702 風險和法律問題
MAN703 收益管理
RHM751 餐飲管理的職責
RHM701 渡假村與飯店管理新趨勢
MAN714 策略、改變和領導能力
第四年  
RHM716 專業訓練計劃
RHM718 專業訓練